香港一天行


見到許多朋友,也勾起許多回憶。M在面臨許多人生的挑戰,我與她一路從中環坐船到長洲再到機場的快線,我能做的只有聆聽。P還是一樣好客,把我都寵壞了,每次來到香港就是吃,這次連老弟都一起帶走了一趟。W好久不見,一看到我就叫「肥佬」,真是有義氣,從柬樸寨回來真是帶著殺氣。到OM香港的辦公室去坐了一個下午,CC果然新官上任三把火,我支持他,有遠見,也要一併行動!走之前和D和新婚太太H在藝術館旁吃了頓漂亮的飲茶,談的不過就是倒扁和食物的美味,老友再聚,快樂得不得了。
來新加坡的班機,非常舒服,國泰還是我的最愛,看了一個很想看的電影{Break up},感觸不少。
明天船就要入港,我們走著瞧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